国家线预计4月17号能出来,你怎么看?
时间:2020-03-16 18:04:11  来源:  作者:

国家线虚晃一枪,今天国家线突然登上热搜:

d52a2834349b033bdaa565bbdb7f6cd5d439bdde.jpeg

 众所周知,近几年考研国家线差不多都是3.15日左右公布,而今年受疫情影响,初试成绩和国家线公布时间都向后延迟了。初试成绩延迟了10天,国家线会延迟多少天呢?

 

前段时间,太原理工官网招生的答疑问题中到,国家线将推迟3月20号以后

20200307142207.jpg

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在线近日发布的《近期硕士、博士招生工作安排常见问题(二)》通知,202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将在3月下旬公布。

微信图片_20200316115548.png

 

我们也都知道往年历年国家线都是在34所院校复试线公布一个星期后才公布今年如果34所复试线推迟的话,国家线也会随之推迟。

 

大家目前最重要的是放平心态准备复试资料,搜集什么资料呢?就是第一志愿院校和备份调剂3个院校的复试考试真题,复试流程、复试要看的书籍、导师介绍,导师的相关学术论文及成果,还有复试的报录比。信息齐全了。就要制定复习计划了。

 

所以,目前国家线会多会公布?复试会采用线上还是线下的形势?都还是待定,需要根据疫情控制情况以及教育部的安排来进行!

 

 

考研调剂网致力于全国考研调剂咨询服务,欢迎大家进群交流:考研调剂复试调剂群:327564607 ,更多指导信息可以关注:考研调剂网公众号。

QQ扫一扫,一键加群 微信扫码,调剂早知道